close

無名要關了, 我就搬到PIXNET來, 因為我在PIXNET本來就有一個分開的網誌.

 

看一看最後一次寫網誌的日期, 是四年多前.

四年間, 很多事情發生了, 處境也改變了.

2009年初我還在唸大一的第二學期, 之後學習時間跟模式都變得更密雜.

09-10學年其實還好, 就很忙着看書寫文/功課跟考試.

原本一切都還好, 我父母還打算10年暑假到英國來看我 - 年初就把機票都訂好, 行履也收拾好了.

但是父母没能來...倒是我6月初一考完試就趕飛回港2個月.

6月30日, 父親辭世了.

8月初我回到蘇格蘭, 準備繼續學業.

2012年6月底我榮譽學士畢業, 並確定碩士學位被錄取 - 仍在同所學府.

2012年9月開始碩士課程, 這幾天確定碩士論文過了, 11月畢業禮.

 

嗯, 大約這樣淡淡的帶過就好了. 現在主要是得學會活好當下.

共勉之.

 

 

 

P.S. 過很久了, 以前在不同名字, 不同主題下認識我的各位朋友:

Seeker / Orchid / 狼妹 (狼狼...等) - 全都是我哦, 我的名字叫Alupha. 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