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話說...
為甚麼每次功課一交完第二天就頭痛!?
嗯但考試倒没試過考完第二天頭痛耶...
真神奇


睡了一天就没事了
還好...

這學期第一波的功課交完了
再來就四月底第二波
跟五月的考試
雖說是考試
但可能因為看過功課的問題
我反而很期待考試的問題...
其實上個學期就已經是了...
出題方式跟以前看過的都很不一樣
雖說功課多少有點壓力
但...我覺得很好玩耶

剛去看看大家的網誌
跟學生說了一句...
想一想, 同一句也該送給我自己...
每每壓力來就會怕自己能力不夠拼
會很緊張, 怕教授覺得我的文不夠別人好
但...會跟學生說我自己卻忘了~
我能進來就是我有能力跟程度,
能力會隨心情壓力而有所差別.
然而~

程度, 是絕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