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台印表機~方便多了
還好不算貴。

來了2個月了~
第一輪的ESSAYS都交了
但好爛哦
2.2 Honours...那根本就是...垃圾...
而且! 我還是第一次英文比哲學爛耶@@"
教授還說Asian可以做到這樣很不錯~
"很不錯"...靠最好我只想要"不錯"
我表姐表哥以前在美國唸書都1st Honours畢業
2.2...2nd Hon 還要是2nd Class...叫"不錯"...
我是該好笑還好氣啊!?

我知道~如果有人知道了我的成績
一定又會想說我幹嘛要來
她女兒們一定比我好
也不想想她有的是錢
(她都拿錢說我)
心知肚明她自己一早就把女兒們送出去
讓她們在外國人的地方長大
我可是從小在華人社會長大的

不過話說我來2個月了
看到很多華人~老實說
感覺很差
像大爺姑奶奶一個樣
說話旁若無人...就算有人也超大聲~

那天我坐下來用電腦
一堆人就來把2張桌子拼起來然後坐下
但他們好像位子不夠...有2個人没位子
就一直站在我後面看我電腦
然後在我旁邊吵到死
我就被煩到小聲的(他們絕對聽到)罵
"XXX...吵蝦!! 丫你無愛甲哇講你愛用!
就賣盯哇A米架! 系沖蝦啦!"
他們就不說話@@ 盯着我看盯好久哦
然後用英文說話 = = 天呀...我就說
"哦你們英文真好...8月一定都有來上課哦?"
他們聽了很高興~然後我就說
"丫我8月的英文課是豁免掉的耶?"
他們就不說話~我就收東西走了...
唉~幾千年禮義之邦~聲名狼藉!

聖誕假...好想回家哦...
嗯...但機票真的好貴
還是乖乖加油找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