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差不多都定下來了 (大概 @@!?)
也很適應 (你本來就應該適應~癈話)
新的學期要開始了
課表也都排好了
下星期開始正式上課 (哈哈哈我比你們晚一星期)
一星期上課=9小時 (爽啦!!!)
但是自習預備=N小時 (3科14本課本~參考書另計 > 不過呢~反正是看書嘛 (茶~~)

English Studies+Philosophy=BA Hons
嗯~另外還有一科選修
原本想要上法文 (想偷懶)
就選了法文第一
西班牙文第二
語言與社會第三
結果他不給我上法文 = =
我被丟到西班牙文去 (還好不是第三的那個)
哈哈哈
不過我看過課本了
應該 (!?) 不會很難
不過跟法文滿不一樣的
又多學個語文了 (天呀我的法文怎麼辦 @.o|||)
但是但是!!!
聽說我這個學期不用考試耶!!!! (但essay寫到死...)
下個學期好像Philosophy要考

今天看到一半的課本了 (寄到了)
差點没給他暈倒
但應該OK = =+ 我行的
唯一比較没信心就Philosophy
没上過啊 = =|||||| 不過我知道我一定會上得很嗨
因為啊...小組上課我的班只有3個人 XD

我呢~當然没辦法只上課
跑去Choir玩了
今年唱Messiah跟Requiem
聽說~我是Soprano @@!???
|||Orz...........

嘿嘿期待快到的Abracadabra (笑)
還好我有把小Adolph跟Dancer帶來 (抱~偷親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