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生日過好幾天了, 但...
話說其實耶誕新年之類的
我都不太理會
但生日就會很想回家吃飯 !!
Orz...


嗯~上星期有出走一下
其實也没多遠, 就Birmingham而已
順便去看看比較高價位的飾品
是有進一些, 但都只有進一個
哈...而且都是鑽戒 (茶) 無奈...
為甚麼只有鑽石才有價?
是不知道亞歷山大更稀有?
是不知道紫龍晶更好看 ><
還是不知道硨磲還有好幾種???
啊啊...快瘋了...哈哈...起笑ING...
可能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白鑽...
總覺得白鑽看太多
很...俗...除非設計很好的!!


話說賣場換了
第一個買家是個國中生
而且...還一直没空給評價..(無奈)
要知道評價對賣家很有影響啊
提醒他他還說他這幾天很忙没空
交易明明是上星期3的事了!!!
溝通時還一直催, 
還說到要我先出貨他再給錢
老實說讓我有點小不高興
但他後來開通了
趕快匯錢, 才出得了貨
還無視時差
跟他說了差8小時我要休息了
還一直催說甚麼 "那今天就可以寄了吧"
"星期五前可以收到嗎"
那就擺明要我看着錢進了没
因為這早上7點就台灣下午3點了
起來才看很有機會來不及
雖然是他付限掛郵費
但他害我在電腦前守到早上3點半!
而且還一直說没空不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