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你們的一週後
我的心情總算是平伏下來
看着你們給我的信
給我的網誌
送我的禮物
每看一次
就多一份不捨

見面時大家都沒有哭
讓我覺得很放心
但電話裏或打網誌時
背着我的時候
你們的不開心
或是在眼眶裏打轉的淚水
其實我都能體會
只不過
我知道你們不想我走得難過
所以在見面時都不會讓淚流下
因此我也在說再見時
給你們留下我開心的印象
別在離開後
還留着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在你們的腦海裏

每個人的舞台
都會有要落幕換佈景的時刻
總不會從開始到完結都同一個佈景
對我來說
現在是換佈景的時刻了
但是
後台工作人員的支持
卻是最重要的
與你們一起的點點滴滴
將成為我最強的後台工作組
會一直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當最喜歡的人要離開
並不好受
但非常高興
你們是一羣很懂得珍惜的寶貝們
不是只會說要我留下來
而是把我們之間的回憶深深的烙在心中
再衷心的給我祝福
我沒白疼你們

希望我給予你們的
不是只有"英文"
而是"學識"
處理跟面對事情
在社會上生存
在必要時要用到的技巧
你們會想起
"啊~這不是Alupha教的嗎?"
也希望我不止是
"教會我們很多東西"
而是加上
"對我們很好的老師"
"是我們的知心好友"

請微笑着面對離別
因為我希望我們之間最後的印象
不是哭哭啼啼
而是開心的
正如你們上我的課
或是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甚至我們一起在練話劇或演講時
我會讓你們不再流淚一樣
當然
只要經濟許可
而假期也有空
我就會回來探望你們

當你們想起我
想起我上的課
想起我訓練演講
想起我訓練話劇
我就活在你們的心中
我就活在你們的回憶裏

有過等待的苦澀
才有重逢的感動

期待我們再見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