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朋友很大方的跟Seeker說

東西有些太"老土"了, 但他了解晶石的限制

也很客觀的說老土不老土是個人的看法

而且他也了解重點是Seeker很多都挑線條簡單的

來突出主晶石的素質

然後他有給Seeker一點建議

像可以進一些可塑性較高的材料,如玻璃,貝母等

Seeker也有回應他說下一批進來的貨就有了

但可能要下個月, 現在手上還有一些不錯的耳環

就等那批也上架了就會有不同的東西了

 

結果Seeker在無名的文章上小小發牢騷一下

卻有人跑來,名字也不留 (對不起Seeker就是很討厭連名字也不報的)

說:

  • 人是愛美的動物 當然喜歡戴出去的東西漂亮
    沒好的設計 襯托晶石的美麗
    那麼不如買塊純晶石擺在家中裝飾
    (也覺得妳款式過於老氣的路人甲~
    加油吧!

  • no name at February 14, 2009 02:28 AM comment | from: 211.74.244.67

 

Seeker也有回他...但老實說我是真的比較想知道他露天的帳號...

  • 嗯謝謝你的"鼓勵",但我没要加油了
    因為店要改成賣大部份不是用晶石的了
    用晶石的比較"跟上潮流"的設計
    價位要差不多2倍以上
    純晶石在家中擺也有價位之分
    能用在鑲工上的素質就算是一般的也比較好

    老實說你最後那句"加油吧"
    是讓我不想加油的原動力.
    你只說過於老氣,不如買塊純晶石
    卻又没有別的建議,把我踩下去然後說加油...這...
    而且我已經有說我要放棄不走純晶石路線
    下批貨會用玻璃,貝母跟純銀的
    最少,留個名,或露天帳號吧
    讓我知道你是誰

  • Blog Owner at February 14, 2009 05:28 PM Reply

 

不是不高興他表達意見

但我很想就叫他去找一堆AA-AAA級的水晶寶石回家裏放好了

再算算他花了多少,再算算他如果要切割打磨鑲工要花多少

然後又没名字(Seeker是覺得名字是跟人說話的禮貌耶)

說真的,只有亞洲人會說甚麼no name/無名氏之類的,英國没人會耶!!!

就算我没告訴你我的大名我也有個綽號給你叫!

自訂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